English

清华大学推出知识管理软件

2000-06-18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王劲松 我有话说

本报讯由清华大学光盘国家工程研究中心、清华同方光盘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学术期刊(光盘版)电子杂志社研制开发的面向党政机关、企事业单位等的知识管理软件全套解决方案于日前推出。

该套方案由CNKI机构知识仓库建库管理系统(KD3.0)和知识网站支撑软件(KW3.0)组成,是一个工具性系统软件,其核心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。该系统软件能够实现各种电子排版格式(方正、WORD、WPS等)的统一转换和纸质文档的智能化OCR扫描录入及自动原版还原。用户还可依据本单位知识管理的需求,设定自己的知识结构体系,可以在各单位的内部网络、电子阅览室使用,也可以在单位的互联网站为全社会服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